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与吉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21-12-31 点击数: 来源:

 

1230日上午,吉林大学交通学院与吉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在南岭校区交通馆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大学生校外实习与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吉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胡雪峰副院长、葛副院长及业务骨干一行十人到会,交通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系主任参加。仪式由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主持。

会上李世武院长代表交通学院对吉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架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情况,并表示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精心谋划,创新模式,将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实现校企双赢,为区域经济振兴做出新贡献。胡雪峰副院长对交通学院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吉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经营现状以及在交通规划设计领域取得的突出业绩。他表示,吉林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学术资源丰富、人才培养质量高,期待与交通学院建立长期稳固、全方位立体的战略合作模式,热忱欢迎吉大交院优秀学子来院开展专业实习、合作研究和开启职业生涯

吉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胡雪峰副院长、交通学院宫亚峰副院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备忘录。随后李世武院长与胡雪峰副院长共同为“吉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吉林大学交通学院大学生校外实习与创新实践基地”揭牌。在参会嘉宾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战略合作签约和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大学生校外实习与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是吉林大学交通学院与吉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深入合作、互利共赢的新起点,在双方通力协作和鼎力支持下,必将为关键技术联合攻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推动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