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交通学院举办新党员宣誓大会

日期:2012-08-28 点击数: 来源:
 
       交通学院党委于2012年6月7日下午3:30在交通馆五楼教室隆重组织了新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桂芹、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方长春,学院党办主任杨丽娟、第二党支部书记兼团委书记张长亮及各学生党支部39名新党员参加了宣誓活动。此次大会由方长春副书记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方长春致辞,并宣布新党员宣誓大会正式开始。
     接着,在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长亮的领誓下,党委书记赵桂芹、党委副书记方长春等作为老党员重温誓词,与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共同进行了庄严宣誓。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王超同学代表全体新党员进行发言,郑重向组织表达了新党员的决心,她表示要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不懈地提高自身思想政治修养,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切实树立起终身学习的观念。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桂芹教授讲话,在给予全体新党员热切期望的同时,通过对党员思想与党性的剖析为全体新党员完成了一堂党课教育。赵书记表示,新党员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与生活中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积极探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审视与修正自我入党动机,真正树立起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
                                 
                                                                                                                                        交通学院
 
                                                                                                                                       201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