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林大学关于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安排的通知
    学院通知:请申报老师将申请书及申请书的电子版、及相关附件于2010年3月2日上午11:30前交到学院。
    2010-01-14
  • 交通学院申报2009年自然科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日程表
    一:时间安排:11月12日下发通知11月13日----11月23日个人准备及申报11月24日上午交申报书11月25日----11月28日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
    2009-11-12
  • 关于公示2007年自然科学类成果奖励津贴分配明细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各单位已报送的《业绩津贴核对表》,科技处整理出2007年自然科学类获奖成果、基地建设、承担项目、论文成果、专利成果等成果奖励津贴的分配明细(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2009-10-20
  • 关于试运行“吉林大学专利与成果转化网”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科技处专利与成果转化办公室拟开通“吉林大学专利与成果转化网”,不但将其作为宣传学校科技成果和科技创新能力、跟踪掌握企业技术需求、激活学校科技资源、策划...
    2009-09-25
  • 交通学院2009年国家自然基金获得资助名单
    1:《冻融循环后路基材料力学特性的静动参数转换理论及试验研究》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  负责人:刘寒冰2:《基于能量释放论的城市拥堵路段事故影响传播机理研究》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  负责人:李显生3:《高速公路路侧景观对驾驶员行为影响规律研究》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  负责人:李世武4:《基于心理场效应的驾驶行为模型研究》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  负责人:王殿海5:《基于前景理论的拥挤收费...
    2009-09-25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