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走访江苏省南京校友并举行座谈会

日期:2022-08-15 点击数: 来源:

为加强学院校友工作,交通学院院长李世武、吉林大学保卫处处长、党委保卫部部长刘雪峰院友、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志强、副院长宫亚峰、院长助理李志慧、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主任谭国金一行6人走访江苏省南京校友。8月13日上午,在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方山研发基地举行了吉林大学交通学院成立30周年暨交通学科创建66周年座谈会,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秦臻、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小明,校友冯炎、何兴华、金亚琴、徐永能、顾辉、叶身林、纪小烨、衣忠强、张鹏、王文峰、刘福寿、戚家南、王贤强、陈林、熊慧婷、黄建平等近30位校友共同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小明主持。

会上,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秦臻代表全体南京校友对吉林大学交通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南京校友会近期的相关工作,祝贺吉林大学交通学院成立30周年暨交通学科创建66周年,并表示积极支持院庆活动,为吉大交通的发展贡献力量。院长李世武向校友们介绍了交通学院总体情况及院庆活动组织情况,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衷心祝贺,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回到母校参加院庆活动,建言献策,共庆盛事、共襄盛举!校友们纷纷发言,回顾校园美好时,感怀母校培养恩情,并就交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院校同地方政府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表达了愿为学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的意愿。

会前,在道桥系校友张鹏和王贤强带领下,与会者共同参观了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型道路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在役长大桥梁安全与健康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