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走访广州校友并举行座谈会

日期:2022-08-16 点击数: 来源:

在交通学院成立30周年暨交通学科创建66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联络校友情谊,2022年8月7日—10日,院长李世武、党委副书记周志强、副院长刘宏飞和院长助理李志慧一行四人走访广州校友。在广州市交通运输研究院举办“庆祝交通学院成立30周年”校友座谈会。吉林大学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兼工学分会会长陈登、副会长兼秘书长林瑞明、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廖经涛、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张红伟、广州图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吴策皇、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副教授游峰、广州市交通运输研究院公共交通所所长谭云龙等20余位校友参加座谈。



会上,林瑞明秘书长对母校领导的来访以及校友们积极参加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院长李世武向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现状和学院庆典筹备情况。随后,各位校友分别向老师们分享了个人在吉大学习的美好时光,汇报了在广州的创业、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对母校的感恩及祝福。最后,李世武院长对各位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在壬寅金秋相约长春,共襄盛会,共叙深情,共商发展,共谱华章!



在广州期间,李世武院长专程拜访了交通学院建院功勋高延龄教授,汇报了学院发展现状及庆典筹备情况。李世武院长一行还到广州市华冠精冲零件有限公司、广州图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珠峰集团等校友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交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事宜,凝聚力量,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