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走访深圳校友并举行座谈会

日期:2022-08-16 点击数: 来源:

在交通学院成立30周年暨交通学科创建66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联络校友情谊,2022年8月10日—12日,院长李世武、党委副书记周志强、副院长刘宏飞、院长助理李志慧一行4人走访深圳校友。在06级校友陈磊律师工作的隆安律师事务所举办了“庆祝交通学院成立30周年”校友座谈会,10余位校友向老师们分享了个人在吉大学习的美好时光,汇报了在深圳创业、生活的情况,并深情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及祝福。最后,李世武院长衷心祝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诚挚邀请大家在壬寅金秋相约长春,共襄盛会!

在深圳期间,李世武院长专程拜访了交通学院建院功勋陈唐民教授、汽车运用工程专业70级首届学生徐富先生,向他们汇报了学院发展现状和庆典筹备情况,并商定设立奖(助)学金事宜。李世武院长一行还到珠峰集团、广东古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佛山仙湖实验室、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深圳分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考察交流,针对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协商,凝聚力量,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