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建设年系列活动——交通学院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拔河比赛

日期:2012-05-10 点击数: 来源: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号召,结合教工党支部组织活动立项,开展体育健身活动的内容。5月 9日下午两点,正是春暖花开是户外活动的大好时机,交通学院党、政、工、青、妇联合在南岭校区体育场,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拔河比赛。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及学院各系工会、支部委员及全体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拔河比赛由学院工会主席兼行政副院长陈连军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赵桂芹代表学院领导进行了拔河前动员。赵书记希望大家像的拔河比赛一样,各个团队都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为促进学院快速和谐向前发展共同努力。她还预祝比赛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原则,祝愿拔河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拔河的队伍中,我们高兴地看到各系的学术带头人、博士生导师、教授、还有学院领导,他们身体力行带头参战,运动健儿们有的把手拔出了血泡、指挥员喊哑了嗓子。但是他们轻伤不下火线。在四支队伍中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对抗。最后决出了冠军、亚军两只队伍。这充分展示交通学院教工运动健儿的水平,同时也展示了教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交通学院
                                                                          201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