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人员及联系方式

职 务 姓名 负责工作 办公室 联系方式
党办主任 谢成洪 1.负责起草学院党委的各类文件、决定、通知,检查、督促党委各项工作计划、决定、决议的落实情况。
2.积极做好落实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工作。
3.负责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发展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4.负责党内各类文件的接收、登记、传阅、传递、催办、立卷归档、保管等工作。
5.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20 85094498


行政综合办公室人员及联系方式

职 务 姓 名 负责工作 办公室 联系方式
院办主任 杨 宁 1.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节假日排班相关工作。
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归档,行政公文、公章、邮件群组、网络建设管理,文件的接收、登记、管理和归档工作。
4.负责学院财务预算管理和收支统计工作。
5.办公用品及设备采购和发放,固定资产管理。
6.机关人员考勤工作。
7.机关人员年终考核工作。
8.办公区域维修工作。
9.教职工年度健康体检工作。
10.对外联络、筹备会议及接待工作。
11.教工子女入托、入学相关工作。
235 85095370
院办秘书 肖乔云 1.负责学院编制、岗位(职数)的统计工作;在编人员校内调动、转编及借调工作。
2.负责学院离职、退休、延聘、招聘工作。
3.负责学院考勤、考核、评职、评级相关工作。
4.负责学院人事代理人员及博士后日常管理工作;以及其他人事管理相关工作。
5.负责组织学院各类人才项目的申报和考核工作。
6.负责学院引进人才的合同洽谈、签约、管理与续聘工作。
7.高层次人才的聘后服务与日常管理工作。
8.学术委员会秘书工作。为职称评定、项目评审、教师培养、引进人才等各方面工作组织召开学术委员会。
235 85095370
   工作人员   裴峰 1.负责学院工会相关工作。
2.负责学院校友和基金相关工作。
3.负责学院自考相关工作。
   220   85094498


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人员及联系方式

职 务 姓名 负责工作 办公室 联系方式
科研办主任 麻吉河 1.负责学校下达国家自然基金及部省级基础研究、高新技术与产业化、国防军工、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各类、各级计划项目的组织申报以及与企事业等单位横向合作项目申报的审核工作。
2.负责各类项目的运行、中期检查、结题等全过程的服务和管理工作。
3.负责学院各类科技成果技术推广与应用开发工作,包括校地、校企科研合作等,以及科研工作和科技成果的对外宣传报道工作。
4.负责学院科技专利的统计和审核工作。
5.负责学院各类人员评职、晋级、评优等科研项目的审核统计工作,负责学院教师及工程技术人员的年度科研工作的考核及统计工作。
6.负责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撰写及评估等工作。
7.负责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如学院建设规划、工作总结及评估年度报告等工作。
8.负责学院学术委员会协调工作,负责为职称评定、项目评审、教师培养、引进人才等各方面组织召开学术委员会。
220 85094498


教务办公室人员及联系方式

职 务 姓名 负责工作 办公室 联系方式
教务办主任 于萌萌 1.负责教务处综合科相关工作。
2.负责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相关工作。
3.负责教务处创新教育与实践教学科关于实验室部分相关工作。
4.负责教务处合作培养科相关工作。
5.负责教务处质量评估科相关工作。
6.负责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工作。
7.负责教务处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招生科相关工作。
8.负责教务处信息化管理科相关工作。
237 85094048
教务办秘书 尹艺潼 1.负责教务处教务科相关工作。
2.负责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相关工作。
3.负责教务处创新教育与实践教学科关于毕业设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相关竞赛工作。
4.负责教务处拔尖人才培养科相关工作。
5.负责教务处教材管理科相关工作。
6.负责教务处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招生科相关工作。
7.负责教务处信息化管理科相关工作。
237 85094048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人员及联系方式

职 务 姓 名 负责工作 办公室 联系方式
研究生办主任 孙超 1.统筹研究生办公室日常事务,分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学籍管理、奖助学金评定和“三助”岗位管理、研究生党建和研究生会工作。
2.负责研究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3.负责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4.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233 85094771
研究生办秘书 王浩淞 1.负责研究生招生工作。
2.负责研究生(含同等学力申请学位、工程硕士)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教学与实践培养环节工作。
3.责研究生论文答辩,学位点建设管理,导师队伍与学风建设工作。
4.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233 85094771
   工作人员   唐斌 1.负责实验室标准化建设、质量管理及安全检查等相关的考核评估,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
2.负责协调和指导各系实验室的环保工作,负责“水、气、声、渣”污染及相关环境保护改造建设工作的检查监督;负责辐射和生物安全管理、废弃放射源及危害性实验废弃物的处置工作。
3.负责学院消防安全检查、记录及相关档案建设工作。
4.负责学院固定资产的采购录入、审核验收工作。
5.负责实验室教学设备的维修审核验收、贵重仪器的使用情况统计工作。
6.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学院家具的报废处理等工作。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33   85094771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人员及联系方式

职 务 姓 名 负责工作 办公室 联系方式
学办主任 李依桐 1.在院党委和分管副书记的领导下,负责本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全面工作。
2.协助学院党委副书记完成全院的学生教育、服务与管理工作;做好学工办各项管理工作,负责学生工作系统有关文件的收发、归档,布置落实校、院关于学生工作的各项任务和决定。
3.负责与校学工部、校团委等校部机关的工作联系,落实好上级主管部门安排的各项业务工作。
4.负责拟定办公室每年的学生工作要点。起草办公室的重要文件,审定办公室的重要文稿。
5.负责全院本科生的日常管理和协调工作;负责全院辅导员、和学生助理的日常管理;负责全院大型学生活动部署及协调工作。
6.担任辅导员并认真履行辅导员在思想教育、价值引领、日常管理、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就业服务、心理疏导、危机干预等方面的相关职责。
7.完成上级部门及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学院外事工作、学院宣传工作。
231 85094054
团委负责人兼辅导员 杨泓雨 1.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负责全院团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
2.负责指导和帮助院学生会、学生社团依照各自章程,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开展好课余文化、科技、体育、社会实践等第二课堂活动。
3.根据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部署与要求,结合本院实际,研究制定全院团的规章制度、工作计划和活动方案。
4.负责分团委、学生会及社团管理,做好青马班培训、团支部建设等工作。
5.做好学院公众号维护、学生活动新闻宣传审核、新媒体建设及管理工作。
6.担任辅导员并认真履行辅导员在思想教育、价值引领、日常管理、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就业服务、心理疏导、危机干预等方面的相关职责。
7.完成上级部门及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31 85094054
辅导员 方宇明 1.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确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理想和坚定信念。
2.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掌握学生思想行为特点和思想政治状况,把握学生成长成才的规律,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处理好思想认识、价值取向、学习生活、择业交友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3.指导学生党支部建设,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做好班级建设工作,做好学生干部的选拨、培养与考核工作,指导学生班级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集体氛围。
4.开展优良学风建设。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对学生进行学习指导,引导学生勤奋学习、严谨治学、勇于创新。
5.及时做好奖、贷、助、补、免等申报评定工作;指导学生开展勤工助学;关心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并加强教育引导,努力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学习成才。
231 8509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