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申报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的

日期:2009-09-25 点击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同学:

  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助学金管理实施办法》(试行)(见附件一)的文件精神,现将2009级研究生“三助”岗位设置情况公布,请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同学尽快登陆“吉林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申报,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申报截止时间:9月29日下午4:00

  2、10月10日公布“助教”、“助管”聘任结果,申报且未聘上“助教”、“助管”的同学可将原提交的信息改为申报“助研”岗位,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11:00前。

  二、岗位设置:

  1、共设“助教”岗位144个,设置情况见附件二。

  2、共设“助管”岗位151个,设置情况见附件三。其中设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助理“助管”岗位54个,研究生秘书助理“助管”岗位54个(具体申报要求及岗位设置另行通知)。

  3、“助研”岗位按导师招生数(参加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人数)设置,设置情况见附件四。

  三、申报条件及要求

  1、申报者应为2009级参加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的研究生。

  2、请相关研究生同学登录“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gim.jlu.edu.cn/login.jsp),进行网上申报,培养单位审核后网上提交研究生院。

  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统一将“助教”、“助管”岗位审批表报到研究生管理处,经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正式开始上岗。“助研”岗位由培养单位审批,审批表由培养单位留存,

  未提交《吉林大学研究生“助研”岗位设置汇总表》及其电子版的培养单位内的研究生,不能进行网上申报“助研”岗位工作。

  请各培养单位认真审核,按规定时间组织研究生申报。

 

                                 研究生管理处

                                 2009年9月25日

 

附件一:《吉林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助学金管理实施办法》(试行)

附件二:吉林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汇总表

附件三:吉林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置汇总表

附件四:吉林大学研究生“助研”岗位设置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