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臻俭律己,静修养德”——交通学院开展研究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

日期:2021-06-15 点击数: 来源:

 为降低安全隐患,为研究生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积极响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开展研究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专项工作的通知》,交通学院近期开展了研究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专项行动。

研究生辅导员高越对寝室检查时间、地点、人员等进行了周密安排。本次安全卫生检查专项行动重点如下:1.对全体研究生学生公寓进行逐一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督促寝室卫生;2:对研究生党员和学生骨干的公寓进行重点检查,强调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检查过程时,辅导员和学生干部指出了寝室存在的问题,强调养成卫生习惯、禁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同学们悉心听取整改意见,积极配合检查工作。

通过这次专项检查,以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营造寝室的育人气氛、推进寝室文明建设为切入点,加强交通学院研究生公寓责任区建设,打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

 

 党员干部寝室

抽查寝室

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