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文化
职工活动

交通学院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

日期:2013-03-11 点击数: 来源: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交通学院举办妇女健康知识讲座和“立足岗位,巾帼建功”座谈会。

上午9点,在交通学院工会之家,学院领导特邀请前卫校区妇科韩朝霞主任医师为学院全体女职工进行妇女健康知识讲座。韩主任主要就女人的六个阶段、计划生育和体检中出现的问题等对女性健康进行了精彩讲座。讲座内容结束后,韩主任设计了问答环节,学院女职工就自身关注的一些女性健康问题展开了提问,例如久坐引起的颈椎、腰椎、眼部疲劳等问题与韩主任进行了请教和探讨。讲座得到了全体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讲座进行之后,学院妇委会组织了“立足岗位,巾帼建功”座谈会,全体女职工踊跃参加,首先,学院党委王小东书记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女职工在事业和家庭双重压力下所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随后,刘寒冰院长赞扬了学院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等工作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接着,大家以座谈会的形式畅所欲言,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对妇女节、妇女问题等方面的看法,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努力工作。时玉平副院长对在座的女职工提出的意见、合理化建议发表了意见,对全院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愿。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大大增添了节日气氛,丰富了姐妹们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大家对健康问题的重视和了解,增进了友谊,加强了沟通,为促进和谐交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交通学院

201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