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文化
职工活动

交通学院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联谊活动

日期:2012-03-26 点击数: 来源:

2012年3月7日,交通学院党、政、工、青、妇联合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联谊活动。学校妇委会主任申桂香教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学院全体女同胞欢聚一堂。

首先,学院院长刘寒冰教授对女同志为学院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工作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

随后,学校妇委会主任申桂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交通学院妇女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申主任并向全院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愿。希望大家青春永驻、生活顺心、事业顺意、家庭、事业双丰收!

学院党委书记赵桂芹、工会主席陈连军、主管共青团工作的方长春副书记、妇委会主任杨丽娟以及各系书记、主任等分别发表了讲话。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这和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妇女姐妹们更是功不可没。同时学院工会女工委员罗清玉老师代表院妇委会,在会上宣读了《校妇委会、教育工会致全校妇女姐妹的“三八”节慰问信》。妇女主任杨丽娟对2012年妇女工作进行了认真安排和规划,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圆满完成校妇委会布置的一切工作。努力把妇女组织建设成为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接下来,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姐妹们畅所欲言,欢声笑语将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姐妹们唱歌争先,跳舞踊跃。通过这次联谊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也丰富了姐妹们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加强了沟通,为促进和谐交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交通学院

201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