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文化
职工活动

交通学院参加东区教职工首届趣味气排球比赛

日期:2023-08-28 点击数: 来源:


为推进东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员工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各单位交流与友谊,凝聚工学文化精神,由校工会和东区事务办公室组织发起,东区体育部和汽车学院具体承办,举办吉林大学东区首届教职工趣味气排球赛。20230702日,交通学院成立了气排球队。教职员工组队共计15人参赛。

小组赛中,我院师生球感生涩,及时调整后进入状态,步步为营,首战以21的比分险胜通信学院。在后续的比赛中,我院师生无论在心态还是技术配合上,都得到了巨大的进步,发球、一传、二传、扣杀,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在憾负生物学院后,连胜计算机、东北亚、汽车、护理学院,以51负的成绩挺进淘汰赛。

淘汰赛中,我院延续小组赛中的火热状态,一鼓作气,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击败电子学院。在半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吉大二院,我院师生展现出了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机械精神”,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师生们团结一心,一次次稳健精准的发球、振奋人心的飞身救球、气势如虹的扣杀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连扳两局,成功与生物学院会师决赛。

决赛中,面对老对手生物学院,我院师生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斗志和活力,每一次接球都尽显顽强与坚决,充分展现了个人技术与团队配合的完美结合,整个赛场充满着呐喊、助威与喝彩声。最终我院由于技术水平、战术配合稍逊对手,负于生物学院,第一届“导学杯”气排球比赛也就此落下帷幕,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获得冠军,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获得亚军,动物医学学院获得季军。

本次趣味气排球比赛丰富了我院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师生搭建了运动交流平台,达到了“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目的,同时加强了各学院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各院教工、学子奋勇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风貌,与比赛主题“和谐拼搏,奋进向前”相得益彰。交通学院明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高的竞技水平、更成熟稳重的心态参赛,期待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相关图片:

eaad711a67b2a589fc7bd7c1e3d4e3a

1d4a2a4b985fa616d1cf2cabf4770b2

20230702 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