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召开2020年机关工作总结汇报会

日期:2021-01-21 点击数: 来源:

  2021120日上午,交通学院召开了2020年机关工作总结汇报会。交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善兴主持。
  会上,交通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谢成洪、行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杨宁、科研办公室主任麻吉河、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高越、教务办公室负责人唐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韩冰,分别围绕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2020年度工作、2021年计划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院长李世武分别对6位主任汇报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机关工作人员取得的成绩,结合每个人岗位工作任务指出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办法,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不断强化管理,努力加强建设,积极打造特色,认真做好服务,把交通学院真正建设成为和谐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李善兴书记总结强调,建设一流学院,机关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加强管理干部队伍建设,要担起使命、主动思考、超前谋划、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要及时对工作进行总结,不断反思改进,推动学院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展现了机关2020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又立足岗位对新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2021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又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努力、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