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感恩吉大、祝福吉大、根系吉大”毕业季主题活动之“毕业生”党员大会

日期:2020-06-24 点击数: 来源:

622日,吉林大学交通学院2017级硕士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交通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上,党员同志们积极讨论抗击疫情英雄事迹。疫情面前,铁骨铮铮的共产党员们挺起脊梁,无畏前行。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学院、社区号召,将疫情看作命令,将防控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积极参加防疫志愿工作,亮身份、做表率。他们在刺骨的风雪中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卡点登记,他们以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使命,他们胸前的党员徽章在冬日的阳光下熠熠生辉。

会议上组织了毕业生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毕业生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回想起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回顾了自己入党后走过的“路”和在校园里的美好时光,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神圣使命和责任。反思不足,发挥优势,争做更优秀的共产党员。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毕业后将会继续努力,不负母校的栽培,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勇向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母校争光,为国家添彩!


交通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 附件【图片3.jpg】已下载
  • 附件【图片1.jp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