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召开院内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评审会

日期:2009-08-24 点击数: 来源:

交通学院为进一步调动青年教师从事科学研究的积极性,促进新一代学术骨干的成长,按照交通“青年教师基金管理办法”于819日下午1400在南岭校区交通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批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评审会,我院具有博士学位的宗芳、宋现敏、王薇、金宁、杨志发、林慧英、徐观、罗清玉8位教师经过资格审查后进行了项目申报。

答辩委员会由刘寒冰、苏建、赵淑芝、王殿海、李世武等五位教授组成。会上评审专家对答辩的每一个项目进行了充分质疑,指出了项目的一些不足,并为答辩人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经过三个小时的答辩、质疑,并最后经专家组充分讨论,确定宗芳博士由于科研业绩突出获得学院五千元科研奖励,宋现敏、罗清玉、徐观、杨志发、林慧英等5名博士获得了学院一万元科研启动基金资助、王薇、金宁等2名博士获得八千元科研启动基金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