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举办2009届毕业生欢送会

日期:2009-08-08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深化2009届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教育,我院于6月23日晚5点在明园餐厅三楼举办了2009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院长刘寒冰教授、党委书记赵桂芹教授、副院长李显生教授、副院长赵淑芝教授、副院长李世武教授、副院长陈连军副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方长春副教授、党委副书记时玉平老师,以及学院各系主任和部分教师出席了欢送会。
    欢送会气氛热烈,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方长春副教授讲话,对学院2009届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祝福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事业有成。然后,学院院长刘寒冰教授在致辞中对我院2009届毕业生四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又对广大学子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并表示毕业生离校后一定要心系母校,学院是学生永远的坚强后盾。领导讲话后,毕业晚宴开始,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进行充分的交流,畅谈大学四年美好的学习生活和今后在工作岗位上需要注意的事项等等。
    此次欢送会,在毕业生中间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全体毕业生用各自的方式向学校、学院表达了自己的热爱与留恋。欢送会结束后,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到毕业生寝室,关心毕业生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