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读书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3-05-15 点击数: 来源:

5月12日上午,交通学院党委在交通楼21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善兴主持会议并作第一次专题辅导。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炳恩出席开班式。
    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李善兴从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和具体安排三个方面解读了读书班的学习计划。他指出,开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学校关于主题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自身建设的重要手段,也是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方法。读书班将采用专题辅导、专题研讨、集中述学、专家解读、个人自学等形式,全体参学党员干部务必通过读书班坐下来、沉下心深入学习思考,认真开展研讨交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切实增强能力本领。
    与会人员在李善兴书记的领学下,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部分内容。学习会上,与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学习情况与分管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李善兴强调,各位同志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做到知其言更明其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