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关于在本科学生中评选2021年度“福建校友助学金”的通知

日期:2021-09-15 点击数: 来源:

各相关学院:

为帮助我校福建籍本科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福建校友在我校捐助设立“福建校友助学金”,现将2021度评审工作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奖励人数及金额

本科生:15人,奖励金额:2000/人。

二、评选范围

福建籍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

三、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到纪律处分。

2.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团结同学,乐观向上。

3.家庭经济困难,为我校认定的经济关注对象,或因学生本人患重大疾病(治病花销超过5万元)需要帮扶。

4.2021度内校级社会助学金不可兼得。

四、申报方式

申报学生登录智慧学工服务平台提交申请,操作流程见附件1。系统申请截止时间为914日(星期二),逾期视为放弃申请。

五、评审流程

1.各学院对学生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进行审核,通过民主程序选拔推荐候选人,并对候选人名单进行院内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学生,学院主管本科学生工作副书记登录系统完成审批推荐,操作流程见附件2。学院推荐截止时间为924日(星期五)。

2.学生工作部对学院推荐的候选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候选人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推荐学院不能补报。学生工作部成立评审组,通过实名投票方式评选出15名拟资助学生,名单在校园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将所获助学金一次性发放至学生银行卡并颁发证书。公示未通过者,取消获奖资格。

联系人:宋高峰 赵焱男

联系电话:85168012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