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2014校园招聘

日期:2013-09-23 点击数: 来源:

时间:2013-09-24 18:00
地点:南岭校区逸夫楼A103

一、宣讲会信息: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2014校园宣讲会――广阔未来,丰收梦想

宣讲会时间:9月24日 18:30

宣讲会地点: 南岭校区逸夫楼A103

二、专业需求:

机械工程类:车辆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暖通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等

材料科学与工程类:焊接工艺及技术方向、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及工程、金属材料等

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土建类:土木工程

经管类:市场营销、经济学、广告学

计算机数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统计学

日语

三、应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相关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日语专业必须获得日本语能力测试1级证书)

学习成绩优秀、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具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活泼开朗、乐观进取

四、企业简介及发展历程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广汽丰田”)成立于200491日,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按50:50的股比共同投资建设和经营的企业,合资年限30年,注册资本43570万美元。

公司位于广州南沙区,占地面积1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目前共有员工8000余人,其中大专及其以上学历者达24.9%,平均年龄为26岁。现有凯美瑞(含油电混合动力)、致炫、汉兰达和逸致四款车型,两条生产线,年产能36万辆。

以建设“丰田全球模范工厂”为目标,秉承丰田数十年汽车制造之精义,公司引进全球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冲压、焊装、成型、涂装和总装等五大工艺布局近乎完美。公司拥有设施先进的研发中心、试制车间和试车跑道等研发基础设施,将在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强化自身研发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公司自20065月以来,相继投产了CAMRY凯美瑞(含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Yaris雅力士(雅力士换代车型YARiS L致炫)、HIGHLANDER汉兰达、EZ逸致四款高品质车型。凯美瑞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中高级车市场领导者地位,其中2007年和2008年蝉联中高级轿车上牌量第一,并于2007年和2012年二次获得CCTV年度车型大奖;20133月,凯美瑞国内销量突破100万辆,以69个月同级别车中最短时间迈进百万辆。汉兰达车型2009年年中上市销售,其年销量稳定在8-10万辆,在国产大中型SUV市场以超过50%的市场占有率独占鳌头,是公司继凯美瑞神话之后的又一奇迹。逸致车型于20116月投产上市,是国内首款集“轿车、MPVSUV”三车优势于一体的,“宜商宜家”的FUV车型。2013823日,全新换代YARIS 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在广州隆重发布。致炫拥有的炫酷动感的新锐造型、同级别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超越同级的大空间、以及丰富而人性化的配置等优势,处处把握了年轻用户需求的所在,是广丰小型车战略投放的首款车型。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以人为本、造车育人”的理念,注重人才的育成和培养。为此,公司专门设立了技能训练场,所有员工都须经过严格训练,方可正式上岗。此外,还分批次将技术和管理骨干派往日本、美国研修,加快了人才的育成。

公司恪守“通过汽车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立业宗旨,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早日建成最具竞争力的“世界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