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交通学院赴重庆市进行本科生招生宣传

日期:2022-06-30 点击数: 来源:

2022622日交通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重庆市进行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宣传小组先后前往壁山中学、育才中学、丽苑酒店、大足城南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在大足城南中学招生宣传活动中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赴重庆招生宣传之前,我院副院长刘宏飞老师召集宣传小组成员认真学习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宏伟老师关于《吉林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新闻发布会学校整体推介》和我校教务处处长兼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庆丰老师关于《吉林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新闻发布会战胜政策解读及专业推介》两个重要讲话,了解了今年本科招生政策变化情况和各学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在招生会现场我院老师为考生及家长解读吉大招生政策,进行专业介绍,细说吉大人文环境等情况,师生反响强烈,现场效果很好。本次招生宣传得到了各个宣传组织单位的重视。特别是6月27日在重庆大足城南中学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我院副院长刘宏飞老师和城南教育集团邓辉董事长参加了此项活动。我院罗清玉教授在授牌仪式前对此学校优秀学生进行了关于吉林大学整体情况的介绍,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