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交通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3-22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吉林大学交通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此次会议由吉林大学交通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超同志主持,交通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东区事务办公室主任曲晓明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伊始,孙超书记总结支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述职汇报,并让全体党员从自身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地进行自评与互评。支部党员们认真总结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从源头上分析原因,抓住重点,剖析自身缺点,党员间也相互指出各自不足。每位党员在此次会议中,肯定成绩,找出差距,结合他人的批评重新认识自身,达到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目的。会议最后进行民主测评,正式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表》。

曲晓明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吉林大学交通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严肃认真,积极坦诚。曲晓明同志在会上提出建议:他希望经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能够吃透情况、找准病根,要求每一位党员做到立说、立行、立改,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曲晓明同志表示,他会持续关注并参与交通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