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交通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09-01 点击数: 来源:

831,交通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善兴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志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善兴书记传达了学校三大工程建设专题推进会的主要内容,解读了“引领工程”、“平台工程”和“基础工程”牵头校领导对“三大工程”下一阶段的任务部署。组织与会人员就学院如何深入贯彻“三大工程”建设进行讨论。李善兴书记强调,今年是交通学院成立30周年暨交通学科创建66周年,将落实学校“三大工程”与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针对学院在思想引领、人才队伍、科研平台和学科建设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强化责任意识,压实担当作为,群策群力,积极为学院长远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世武院长指出,全院上下要高度认识学校三大工程的战略意义,要以学校三大工程为统领,抢抓建设交通强国战略机遇,乘势而上,全力、全方位抓紧抓实学院的发展建设,努力增强“三大工程”建设实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