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2+3”专职辅导员推荐人选公示
    根据《吉林大学关于在2021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中选聘专职辅导员的通知》,学院成立了考核工作小组,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确认杨泓雨、周彦轩两名同学为我院“2+3”辅导员推荐人选。  吉林大学交通学院2020年9月23日
    2020-09-23
  • 交通学院2020年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根据学校《关于下达2020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和《关于学校新聘人员相关政策调整的通知》要求,按照《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等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需要,交通学院2020年拟公开招聘交通运输学科专业讲师1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养,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吃苦耐劳,身心健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
    2020-09-08
  • 关于开展吉林省第十六批享受政府津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根据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关于开展吉林省第十六批享受省政府津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吉人社函〔2020〕107号)精神,学校决定开展吉林省第十六批享受省政府津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专家)选拔推荐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组织领导㈠ 学校组织推荐要求学校成立吉林省第十六批享受省政府津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专家)选拔推...
    2020-06-23
  • 交通学院2017年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根据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关于下达2017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的精神及工作需要,交通学院拟招聘专业教师2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招聘学科专业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道路与铁道工程。或上述专业的相关专业。二、招聘条件1、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有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2、原则上要求为部属高校应届博士毕...
    2017-09-30
  • 交通学院拟聘教师任职公示
    校内各单位:根据吉林大学校人字(2016)41号《关于下达2016 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精神及工作需要,交通学院拟招聘教师1人,经公布岗位、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竞聘考评,交通学院拟聘人选为林楠。
    2016-12-14
  • 交通学院拟聘教师任职公示
    校内各单位:  根据吉林大学校人字(2016)41号《关于下达2016 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精神及工作需要,交通学院拟聘教师2人,经公布岗位、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竞聘考评,交通学院拟聘人选为周培蕾。
    2016-05-19
  • 交通学院2016年海外博士招聘启事
    根据《吉林大学“引进海外博士计划”实施办法》,结合实际工作需要,交通学院2016年拟招聘在海外知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2人。
    2016-03-31
  • 交通学院2016年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根据吉林大学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关于下达2016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  精神及工作需要,交通学院拟招聘专业教师2人。
    2016-03-31
  • 交通学院拟聘教师任职公示
    校内各单位:  根据吉林大学校人字(2014)142号《关于下达2015 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精神及工作需要,  交通学院拟聘教师2人,经公布岗位、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竞聘考评,交通学院拟聘人选为刘华  胜、田广东...
    2015-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