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交通学院在第五届消防文化节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2020-11-24 点击数: 来源:

按照学校2020年校园消防安全教育活动的整体安排,以“营造消防安全文化、共建和谐平安校园”为主题,吉林大学消防安全委员会于2020年11月组织了“吉林大学第五届消防文化节”。经过各单位初选,全校共推荐包括相声、书法、绘画、情景剧、宣传海报等86件作品参赛。由交通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提交的相声作品“消防那些事”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交通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此次交通学院参赛作品形式新颖,语言诙谐,表演生动形象。将关于消防的点点滴滴巧妙的融合到了相声之中,使之颠覆了消防原有的严肃形象,更加容易被学生群体所关注,增加了消防在学生群体中的关注度。相声中所涉及的内容大多与校园生活息息相关,更加有利于消防在学生群体中的开展。

交通学院今后将继续密切关注消防安全,切实落实消防行动,营造安全校园!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4.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