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交通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留校研究生座谈会

日期:2021-02-09 点击数: 来源:

20212月9日下午,交通学院召开了2021年留校研究生座谈会,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院长李世武、党委副书记孙恒、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高越以及全体留校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恒主持。

座谈会上,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高越对留校研究生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留校研究生日常管理、疫情防控以及安全教育等方面做了介绍,提醒留校研究生务必坚持每日健康打卡,鼓励留校学生寒假期间要主动与导师、家长保持联系,利用好寒假留校时间进行自我提升,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我院共有25名研究生因疫情、科研任务等原因留校,其中19名同学校内居住,院为留校研究生精心准备红包、福字和防疫物资李世武院长与李善兴书记为留校研究生发放了福字及红包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留校研究生代表孔庆雯分享自己的生活体验,包括寒假留校的原因、放假以来的科研经历、对留校生的建议等并感谢学院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期间为留校学生提供的良好的服务保障与福利,同时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

接着,院长李世武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转达了学院对留校研究生的关心关注和节日慰问,叮嘱同学们继续做好科学防护,增强卫生健康意识,鼓励同学们适量运动,在努力学习、钻研学术的同时,也要记得给父母多打电话、多关心家人,多与导师和家人交流

其次,书记李善兴针对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管理及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再次进行强调,提醒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劳逸结合,踏实进取,厚积薄发。同时也要注意遵守留校期间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定,科研工作中要遵守学术道德规范,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学习,在新的一年有更大的进步,更好的收获。

最后,各位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孙恒副书记总结会议,强调大家务必遵守学校各项规定,杜绝违章用电,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他祝愿同学们能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愉快而充实的春节假期,并转达了对留校研究生家人的问候。

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为丰富留校研究生的寒假生活,除了召开座谈会外,交通学院也将定期与留校研究生进行交流,加强监管,确保留校研究在寒假留校期间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5.jpg】已下载
  • 附件【6.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