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交通学院召开研究生管理工作交流沟通会

日期:2021-04-23 点击数: 来源:

交通学院召开研究生管理工作交流沟通会

2021422日,交通学院召开研究生管理工作交流沟通会。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老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兼辅导员高越老师、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周书记和与会成员学习了吉林大学团学组织改革方案,对方案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对今后研究生会的机构设置、运行机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其次,周书记介绍了研究生工作部2021年工作要点,希望研究生会成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为学院学科发展和研究生成长做出更大贡献。高越老师结合研究生会各部门即将开展的活动给予强调部署。 最后,周书记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请大家反映了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周书记和高老师将问题逐一记录,并承诺在会后积极与有关部门和人员反馈,力争尽快解决。

通过本次交流沟通会,交通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对自身职责有了更明确认识,对后续活动开展有了更清晰方向。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更好促进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平稳运行,为研究生更好开展学术研究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