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吉林大学第二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日期:2021-11-08 点击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推进我校研究生组织改革,进一步完善研究生代表大会制度,动员全校研究生为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结合我校研究生工作实际,经报学校党委、吉林省学联批准,定于1110日组织召开吉林大学第二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1110日(星期三)12:30


二、地点

第一代表团:中心校区鼎新图书馆四楼多功能厅

第二代表团:中心校区东荣会议中心

第三代表团:白求恩第一医院8号楼一楼报告厅

第四代表团:南岭校区汽车大楼214会议室

第五代表团:朝阳校区地质宫449会议室

第六代表团:和平校区动物科学学院一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有关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代表。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会议全程佩戴口罩(会议发言除外)。

(二)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控制会场人数,并扫描“吉大码”入场。

(三)不符合以下要求的,不得参会。

1. 本人(包括共同生活者)参加活动前14天,无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重点地区旅居史;

2. 本人(包括共同生活者)参加活动前14天,未接触过来自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

3. 本人(包括共同生活者)参加活动前14天,无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史;

4. 本人参加活动前14天,无发热(37.3)、乏力、干咳、鼻塞、流涕或腹泻等不适症状或已痊愈并排除新冠病毒感染;

5. 本人(包括共同生活者)参加活动前14天,无新冠病例(包括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接触史。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各项工作,按要求落实好工作任务,认真组织、周密部署,保证研究生代表按时参会,确保大会圆满完成。

2.各研究生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认真的态度,严格按照研究生代表大会会议议程(附件1)履行代表职责,按时参会,不得只参加半程会议,会议期间不得随意走动或中途离场。

3.因需测量体温及签到,查验行程卡、吉祥码,各培养单位务必组织各分会场研究生代表于12:10前入场。    

4.各研究生代表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确需请假或不符合防控要求者由培养单位统一将请假条(标明培养单位、姓名、事由)于119日(星期二14:00前发送至yjsh@jlu.edu.com

5.请参会人员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入场后听从会议召集人及工作人员安排,迅速入座,关闭通讯设备,保持会场安静。

6.所有研究生代表要严肃着装,庄重得体,不宜随意。

7. 所有研究生代表需携带研究生证,以便会务人员核验身份,不得请人代开会议。

8. 各分会场应提前测试网络状况,保证会议过程中网络流畅。


六、联系方式

  043185167631



吉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吉林大学研究生会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