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赴通榆县调研,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1-05-28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5月27日,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院长李世武、副院长吕昆、交管系支部书记、副教授刘华胜赴通榆县调研。我校挂职干部,现任通榆县副县长田进、交通运输局局长郭赢、副局长沙铎、总工费景胜、电子商务发展中心主任曹源参加了调研交流。

通榆县副县长田进向交通学院领导和教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交通学院积极为通榆县乡村振兴做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交通运输局局长郭赢介绍了通榆县交通运输事业的现状和在脱贫攻坚阶段取得的成就,并提出在通榆县交通运输规划制定、在超限和超载检测、在缺乏高素质专业人才等方面还存在困难。电子商务发展中心主任曹源介绍了通榆县电商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过程以及未来建设大型物流园区的设想。

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简要回顾了吉林大学交通学院在脱贫攻坚阶段做的工作,回顾了双方在工作中结下的深厚工作友谊,并表示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结合学院学科和专业特点,在乡村振兴中为通榆县相关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向我校挂职干部,前任副县长戚英喜和现任副县长田进的工作表示了感谢。

交通学院院长李世武介绍了交通学院基本情况,并结合学院学科和专业就郭赢局长和曹源主任提出的困难做出了回应。在通榆县交通运输规划制定、超限和超载检测、大型物流园区建设前期论证、人才培训等方面,交通学院有较强的能力保障和较为丰富的实际经验,愿意与通榆县政府密切合作,推动工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在会议上,双方密切沟通,充分交流,会议气氛亲切热烈。双方表示在会后加强联系,努力推进和落实项目合作,为实现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