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教职工抗疫情、精准扶贫徒步活动通知

日期:2020-05-25 点击数: 来源:

交通学院全体教师:

交通学院教职工抗疫情、精准扶贫徒步活动定于2020528日(周四)至2020602日(周二)期间在南岭校园举行。

为了明细本届活动的总体安排,现将活动方案及活动须知通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0528日(周四)上午9点,院部机关的老师于8:50在交通学院机关楼集合完毕(人数19)

    2020529日(周五)上午9点,汽运系的老师于8:50在交通楼集合完毕(人数32)

    2020530日(周六)上午9点,信息系的老师于8:50在交通楼集合完毕(人数18)

    2020531日(周日)上午9点,交管系的老师于8:50在交通楼集合完毕(人数16)

    2020602日(周二)上午9点,道桥系的老师于8:50在交通楼集合完毕(人数24)

    二、活动地点:南岭校园内

    三、参加人数:109人左右

    四、活动路线:全程23公里,4050分钟,交通学院机关楼(交通楼)集合南岭校区西门仿生楼-管理学院-交通楼-汽车学院-体育馆-南岭校区东门-实训基地-第二餐厅-第一教学楼-清真餐厅-第四餐厅-第五餐厅交通学院机关楼(交通楼)。

    五、活动要求及须知

    1.徒步人员按照工会工作人员引领的线路行走,要求不要脱队。

    2.爱护公物,保持园区卫生。

    3.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职工均有奖励。

    4.因参加活动的人员较多,望大家听从指挥,注意安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会徒步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5.徒步时每人必须佩戴口罩且保持3米距离。

 

 

交通学院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