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召开春季安全防火工作会议

日期:2010-04-14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南岭校区安全防火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2010年消防工作方案》,交通学院召开春季安全防火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学院春季防火工作具体实施计划。
2010年4月14日下午,交通学院召开由各系分管负责人,各办公室主任参加的春季安全防火工作会。会上,学院办公室主任传达了《学校2010年消防工作方案》和校区春季防火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校区春季防火工作的具体要求,部署安排学院春季防火工作具体实施计划,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结合本单位实际,有针对性地组织师生员工、对学院重点部位、学生寝室进行自检自查,做到隐患及时整改。副院长陈连军着重强调了安全防火工作责任制的层层落实。要求各系领导对各系工作室、实验室、重点部位等都要层层落实责任制,做到责任到人,不留死角、不存隐患。要求各单位领导一定要提高责任主体意识,从责任制落实上入手,对本单位进行一次自检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交通学院
                          201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