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院长刘寒冰教授向学院“三委会”做学术工作报告

日期:2010-03-26 点击数: 来源:

     2010年3月24日下午1:30,在交通馆五楼会议室,院长刘寒冰教授向三个委员会的各位成员做了学术工作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赵桂芹书记主持。
     刘院长分别从2009年的学术工作、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2010年的工作设想等三个方面,对学术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他讲到: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如:近几年学院的科研到款均名列学校前茅,其中2009年学院科研经费到款1624.75万元,超过了学校下达的指标,获得自然科学基金项目9项,获得吉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并有3人被评为博士生导师,还获得了长春客车厂的重大项目,合同经费达1300余万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三委会”各位代表及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与会的各位专家、委员们在讨论中对院长的学术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学院的学术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赵桂芹书记在总结中讲到:刘院长能够实事求是的总结了学院2009年学术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客观的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定了今后切合实际的发展目标,我们要凝聚力量、抓住机遇、集中智慧、振奋精神,为推动学院快速和谐发展,早日实现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