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工作研讨会

日期:2009-09-03 点击数: 来源:
 

    为巩固我院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性成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近日,交通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桂芹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立足我院实际,着眼于学院未来发展,将前一阶段我院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提出的五个方面21条具体措施与学院未来发展的主要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行认真充分的研讨。与会领导分别对各自负责落实的工作措施做了具体的说明,同时对实施过程、效果及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论证。

    经过认真充分的研讨,学院在未来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思想更加明确,制度更加规范科学,这将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还在院长刘寒冰教授的主持下,对学院其他重要事项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商讨。

 

                                                                 交通学院

                                                               200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