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组织召开分析检查阶段工作部署会

日期:2009-08-08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落实我校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推动我院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4月22日下午2:50,在交通馆五楼会议室,交通学院组织召开了分析检查阶段工作部署研讨会。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桂芹同志主持。
    首先,赵书记系统总结了我院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全面客观的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随后,她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陈德文同志在学校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和明确的分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研讨。
   最后,赵书记对学院分析检查阶段工作的主要内容、注意事项和要求做了进一步的明确和强调。
   此次会议标志着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正式启动。
                                                      交通学院党委
                                                          200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