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召开分析检查阶段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09-08-08 点击数: 来源:
    按照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根据《交通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及日程》,5月12日上午8:30,交通学院在交通馆五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及我校学习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王宝林同志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桂芹同志主持。
    与会的各位院领导分别联系本职工作实际,结合学习体会,对照学院快速、和谐、科学发展的客观要求,围绕基层党建、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科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深刻分析自身存在的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现实问题,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同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校学习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王宝林同志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位领导查找的主要问题及努力方向能够结合本职工作,实事求是。
    最后,赵书记对本次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了全面总结,同时对近期学习实践活动其它工作做了认真部署和周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