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组织召开对学院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征求意见工作会议

日期:2009-08-08 点击数: 来源:
    按照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根据《交通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5月27日上午9:30,交通学院在交通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对学院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征求意见工作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授及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学院机关科室主任、研究生、本科生代表,我校学习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王宝林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院党委赵桂芹书记对分析检查阶段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接着向与会师生汇报了学院班子形成的分析检查报告的初稿内容。随后,与会的各位师生从关心学院的发展出发,从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研究生招生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体现出大家对学院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特别的关心负责和高度的责任感。
    赵书记代表院班子成员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一定要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写进报告之中,学院班子本着边学边整边改的原则,尽快的把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如:教师打印考卷的打印机更新和投影仪尽快解决。
   最后,校学习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王宝林同志讲了话,他对学院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征求意见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

                                                            交通学院党委

                                                            200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