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举行“迎中秋、庆国庆”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日期:2021-09-17 点击数: 来源:

916日下午,交通学院举行了“迎中秋、庆国庆”退休教职工座谈会。17名退休老同志回到学院与现任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主持座谈会。

李善兴书记代表学院对老同志们为交通学科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送上了节日的良好祝福。他表示,老同志们经验丰富、阅历深厚,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在岗时担当作为,为学院发展无私奉献;退休后关心学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交通学院现任班子成员将继承前辈们优良传统,牢记历史责任,勇挑发展重担,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李世武院长回顾了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回忆了与老同志们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指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院,为学院事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院老书记赵桂芹谈到,感谢学院对退休同志们的关心,希望学院加强历史资料的收集和整理,传承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把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90岁高龄的毕力老先生谈到,大学的发展要坚持两点,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要埋下心来抓科研。

83岁的王文智老先生表示,学院要加强对外联系,加强外部信息和资源的获取能力,还要加强思想引领,引导老师们统一思想、立德树人,把各项任务完成好。

参会的退休老同志们都分别做了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和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和良好祝愿。

最后,李善兴书记和李世武院长表示学院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工作,加强与老同志们的联络和交流,做好服务工作,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代表交通学院全体师生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