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1-07-08 点击数: 来源:

77日上午,交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善兴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级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参会。学校党建工作联络员朱德威到会指导。

与会学院领导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依次交流学习体会。党委书记李善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强调要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要义,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部署要求,同时传达参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院长李世武结合理论学习与切身感受,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历史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会其他同志结合学习和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学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交通学科内涵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建联络员朱德威做点评,希望学院党委要善于把握党建航向,加强政治建设,努力服务“学院、学者、学生”,紧抓育人成才根本任务,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实现学院各项工作有新突破。党委书记李善兴总结强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将良好的学习风貌与十足的工作劲头带到所在党支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努力为学院新时代的发展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