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常务副校长郑伟涛到交通学院调研

日期:2021-10-08 点击数: 来源:

10月6日下午,常务副校长郑伟涛到交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交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工作会议。会议由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主持。

李世武院长从学院总体情况、“十四五”规划工作重点和主要困难及解决思路三个方面做了汇报。郑伟涛常务副校长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对交通学院发展提出建议。一是学院要在交通强国背景下主动对接国家重大需求,结合自身优势、特色凝练科研方向,选准发展路径,集中力量寻求突破;二是学院要加强学科交叉,充分利用各类平台与其他教学、科研单位和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团结起来干大事;三是学院要充分发挥社会服务职能,在城市交通设计与规划等方面为吉林省乃至东北地区发挥作用,做出贡献。

郑伟涛常务副校长表示,学校资源将向高质量倾斜,各个学院和专业要进行优化重组,学院要深刻领会精神内涵,选准定位,提质增效,走高质量发展的新路。交通学院老一辈交通人取得了丰硕成果,创造了辉煌历史,希望学院能够继承光荣传统,守正创新、积极进取,实现交通学院更好发展。

李世武院长和李善兴书记表示,学院将认真领会学校精神,深入研究发展思路,班子将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带领广大师生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