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21-11-02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情怀,1029日,交通学院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和钢铁般的意志。长津湖的冰雕,矗立着的是一个民族的精神,鼓舞国人应牢记使命、自强不息、奋斗不止!

在观影过程中,大家都被人物的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感动,被赴汤蹈火和勇赴国难的革命情怀所感动,愈发感激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赢得的。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要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攻坚克难、甘于奉献;更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实现学院的健康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