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举行学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茶话会

日期:2022-01-09 点击数: 来源:

202217日,交通学院举行2021年度学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茶话会。会议邀请了部分退休教职工代表和在学院工作过的管理干部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主持。

院长李世武做学院年度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师资人事工作、科学研究及外事工作、人才培养与教学工作和师生办公科研条件建设工作六个方面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全院师生为学院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也对学院未来发展建设提出了努力方向,并鼓励全院教职工对标先进,为实现学院更好发展而贡献力量。

行政副院长吕昆宣读学院表彰决定,表彰贾洪飞等17名同志2021年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管理方面做出的贡献,授予他们各类奖项。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志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夏立峰、副院长宫亚峰和副院长刘宏飞为获奖人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最后,党委书记李善兴做总结讲话,就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坚定不移抓好党的建设;二是要激发内力抓好班子队伍建设;三是要引育并举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严守底线抓好师德师风和廉政建设;五是要脚踏实地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强调交通学院面对竞争和挑战要积极进取,迎难而上,要在国家交通强国大战略下,凝练特色、凝聚力量、深挖潜力、发挥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方面做出更大贡献,走出一条特色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