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走访杭州、南通、上海等地校友并举行座谈会

日期:2022-09-14 点击数: 来源:

在交通学院成立30周年暨交通学科创建66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联络校友情谊,2022年8月20日-23日,交通学院院长李世武、副院长刘宏飞、院长助理李志慧一行3人走访杭州、南通、上海等地校友,并与当地校友代表开展了深入交流。

走访期间,浙江校友会吴建文秘书长、杨益夫副会长、郑水龙副会长、王昕常务秘书长以及上海校友王玉华、保利霞、管青等对李世武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祝贺交通学院建院30周年暨学科创建66周年。交通学院院长李世武向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各位校友介绍了吉林大学总体情况、交通学院和各专业情况以及院庆活动情况。各地校友分别向母校领导分享了个人在吉大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汇报了在自己的创业、工作生活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送上对母校的感恩及祝福。李世武院长对各位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祝贺,热情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在壬寅金秋相约长春,共襄盛会,共叙深情,共商发展,共谱华章!

期间,李世武院长一行还到海康威视、杭州大中泊奥科技、杭州禾益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交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事宜,凝聚力量,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