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与北京校友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2-09-14 点击数: 来源:

在交通学院成立30周年暨交通学科创建66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联络校友情谊,2022年9月4日下午,交通学院领导班子与教师代表与北京校友举行了座谈会。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座谈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院长李世武、副书记兼副院长夏立峰、副院长宫亚峰、副院长刘宏飞、副院长吕昆、院长助理李志慧、道桥系主任谭国金、载运系主任孙文财、交管系主任曹阳以及部分北京校友参加了线上活动;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张春阳、副会长明媚、北京校友栗红强、刘建设、鲁光泉、于海洋、温慧敏、王川久等20余位北京校友在北京万集科技一楼综合会议室参加了线下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志强主持。

会上,北京校友会张春阳副会长对交通学院领导参加线上活动以及校友们积极参加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北京校友会明媚副会长介绍了北京校友会的总体情况和相关工作安排;交通学院李善兴书记对校友会积极组织活动以及各位校友积极参加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多年各位校友积极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交通学院院长李世武向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各位校友介绍了吉林大学总体情况、交通学院和各专业情况以及院庆活动情况。随后,各位校友分别向母校领导分享了个人在吉大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汇报了在自己的创业、工作生活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送上对母校的感恩及祝福。接着院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和院庆的相关准备工作,并表示要加倍努力完成院庆工作,欢迎各位校友参加院庆活动。最后,交通学院李善兴书记对各位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祝贺,热情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相约长春,共襄盛会,共叙深情,共商发展,共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