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召开“院庆活动月”——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22 点击数: 来源:

9月21日下午,交通学院召开了机关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行政副院长吕昆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志强组织学习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在吉林大学“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攻坚战“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交通学院整治“象牙塔”里官僚主义整改方案》,强调学院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并就学院攻坚战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围绕工作作风建设,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对近一个时期以来全体工作人员在学院机关作风建设中付出的努力予以肯定,并通过生动丰富的事例对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提出新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要加强业务学习,要强化担当精神,要守住纪律底线、要形成工作闭环。同时强调作风建设是一个根本性、长期性的问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机关作风的好坏关系到学院的形象、工作的实效、师生的感受、未来的发展,学院全体机关人员要携手共进,真正做到让师生满意。

院长李世武强调,机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老同志要带好头、做表率,新同志要积极、要上进。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始终以珍惜之情做人,以责任之心做事,要做好工作资料的整理和存档。



会议的召开给学院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机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全面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以更足的干劲、更高的质量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