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到交通学院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日期:2023-03-02 点击数: 来源:

3月1日上午,东区事务办公室主任曲晓明、保卫处东区保卫办主任张柏军、后勤处东区后勤服务办公室主任高殿国一行组成的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到交通学院,对学院2022年度综合治理、消防管理工作进行检查验收。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院长李世武、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就学院2022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检查组听取汇报后认真检查了交通学院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档案及相关材料,对交通学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教育,提升防范意识,抓好日常检查和隐患整改工作,继续做好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为学院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党委书记李善兴书记和院长李世武对校区事务办、保卫办、后勤办等职能部门给予学院的长期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要思想高度重视,警钟长鸣,压实责任,带领全院师生进一步做好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营造和谐校园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检查组与学院共同签订了《2023年度吉林大学治安综合治理承包责任书》和《2023年度吉林大学消防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