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中共吉林大学交通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3-06-08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吉林大学2022-2023年度院级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规定,6月7日下午2时,中共吉林大学交通学院委员会在汽车工程大楼黎明报告厅隆重召开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学院84名党员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同志主持。学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刘炳恩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主动担当作为 聚力谋划发展 全面开启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学院上一届党委工作的回顾、下一步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思路进行,对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及合作交流、学院三十周年庆典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回顾和总结,指出了学院在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并明确提出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志强同志代表上届纪委向大会作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忠诚履行职责使命 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纪委工作成效、当前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展望。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夏立峰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交通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举手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交通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差额选举了新一届交通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大会各项议程结束后,先后召开了中共吉林大学交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吉林大学交通学院党的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