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交游南岭 杏意相通”——交通学院开展研究生 主题摄影大赛

日期:2023-04-27 点击数: 来源:

伴着南岭杏花芬芳的时节,为提高同学们对美好事物的鉴赏能力,交通学院近期间开展“交游南岭·杏意相通”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广大研究生踊跃参加。

此次活动主题为“交游南岭 杏意相通”,意在展示个人特色和校园景色,同学们用相机记录了校园里的杏花盛开、人生中的难忘瞬间和与伙伴共度的快乐时光。他们用独特的视角感受南岭的花海美景,诠释身边的美好点滴,记录自己的青春岁月。活动后期,所有提交的作品经过整理分类和匿名编号后,经大赛评选小组进行审定,遴选出一、二、三等奖。最后,作品再次完善后,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和展览,为活动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此次“交游南岭 杏意相通”摄影活动中,同学们用镜头展现了他们眼中的校园美景、大学生活和人文情怀,表达了对美丽校园的赞美,并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本次活动也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记录学习生活点滴的平台,让他们在忙碌的学习中抒发内心情感、见证自我成长的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