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交通学院研究生女子代表队在“研冠杯”篮球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3-04-27 点击数: 来源:

校研究生会于2023年4月举办了吉林大学研究生“研冠杯”篮球赛,交通学院研究生女子代表队在比赛中斩获佳绩,获得了女子三对三项目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体育学院、物理学院等38个培养单位参加。交通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参赛,我院女子篮球队队员张连欣同学、刘梦同学、冯昭慧同学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展现出了昂扬的斗志。

在第一轮对阵法学院的比赛中,我院球员在防守上展现出高水平的发挥,非常有效的化解了法学院的攻势,同时齐心协力,耐心进攻,很快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最终以9:2赢得了比赛。在第二轮比赛中,我院球员出色执行战术,继续保持第一轮中高压防守,同时配合默契,频频得分,最终以14:7大比分战胜了经济学院,再下一城。在第三轮比赛中,我院迎战商学与管理学院,攻守双方的队员在赛场上积极拼抢、紧密防守,比分不断交替领先,面对得分瓶颈期,我院球员从防守做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最终以3分之差惜败劲敌,荣获女子组第三名。

  本次比赛展现了交院学子的饱满精神和青春风貌,充分展现出团结合作、奋勇拼搏的精神,既增进了友谊,又强健了体魄,展现巾帼风采。以篮球之名,扬青春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