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吉林大学交通学院三十周年院庆公告(第一号)

日期:2022-07-02 点击数: 来源:

薪火相传三十载,砥砺奋进共前行。2022年,吉林大学交通学院迎来三十华诞,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及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吉林大学交通学科始于1956年,1992年5月经原机械工业部与交通部批准成立了吉林工业大学交通学院,2000年6月合校后更名为吉林大学交通学院。今年是交通学院成立30周年,也是交通学科创建66周年的历史纪年。数十载筚路蓝缕,交通学院始终秉持 “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和“知行交融,弘毅通达”的院训,面向交通运输领域的专门人才需求和科学研究需要,锐意进取,发挥高层次交通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和交通运输领域的科技攻关基地的作用,为我国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卅载芳华创辉煌,继往开来续华章。三十周年是建院办学、干事创业、硕果累累的三十年,更是学院凝心聚力、承前启后、砥砺奋进的新起点。学院将于2022年9月24日举行庆典大会及系列纪念活动,团结凝聚海内外校友力量,回顾艰苦奋斗光辉历程,展示治学育人成就风采,共叙桃李春风师生情谊,共谱事业发展宏图新篇。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征程中开拓新思路,展现新作为。

借此华诞,学院诚挚地邀请各级领导、历届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在壬寅金秋相约长春,共襄盛会,共叙深情,共商发展,共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吉林大学交通学院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