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吉林大学交通学院三十周年院庆公告(第二号)

日期:2022-07-02 点击数: 来源:

交通学院院史馆资料征集倡议书


吉林大学交通学科创建于1956年,交通学院成立于1992年。2022年交通学院将迎来三十华诞,为深挖学院文化底蕴,传承艰苦奋斗精神,展示学院办学成就,促进各项事业发展,交通学院将于2022年9月24日举行学院成立30周年暨学科创建66周年庆典大会及相关活动。经学院研究决定,启动院史馆建设工作,现面向在校师生、离退休职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与吉林大学交通学科发展相关的资料、物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展现学院历史风貌的照片,包括人物、重大事件、建筑等图像资料;
   2.展现学院发展变迁的老物件、手稿、图文影音等实物资料;
   3.学院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的书籍、印章、批件、报刊等实物资料;
   4.校友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照片,各个时期的校徽和不同年代毕业证、学位证;

5.学院取得标志性科研成果、研发仪器设备,获得奖励荣誉等;

6.本科生教学、社会实践、毕业答辩、学科竞赛、奖励荣誉等;

7.研究生教学、科研活动、学术会议、论文答辩、奖励荣誉等;

8.国内外单位和专家来院访问交流,师生出国访学、参会,学院举办各类学术会议等;

9.其他具有历史性、价值性、可考性的实物资料。

二、征集时间

2022年7月--2022年9月,并将长期有效。

三、征集方式

照片、视频等素材本着自愿原则鼓励无偿捐赠。实物类素材采用征购、代管和借用复制等方式。捐赠者如有其他要求,另行协商。

四、征集途径

直接送达、上门收集、信函邮寄、电子传送。所有物件附说明文字以及捐赠者有关信息。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泓雨  

联系电话:

0431-85094054  

18843189622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吉林大学交通馆231室

邮编:130022

吉林大学交通学院

2022年6月30日